星宝贝.(住宿版)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是一个词不达意但好相处的搞笑女

笨拙情话11.

笨拙情话11.


  • 美术老师轩(24)✖️叛逆直球文(19)

  • 年龄差/年下/HE

  • ooc勿上升




       晚上天上的星星很亮,与皎洁的月光搭配在一起简直相得益彰,引人注目。


        清晨的阳光也很温暖充足,像堵不住似的透过窗帘照入千家万户。


        宋亚轩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头发还有点乱糟糟的,眯着眼睛起身拉开了窗帘,或许是阳光太过刺眼,宋亚轩一直抬着手挡着眼睛。


        宋亚轩打开房门,外面的阳光还没有那么刺眼,让宋亚轩的眼睛舒服了些。


        眼睛不舒服的感觉退去,一阵煎鸡蛋的味道扑面而来,宋亚轩随着味道拉开厨房的门,就看到刘耀文正在拿着锅铲给鸡蛋翻面。


        “今天起这么早啊。”宋亚轩靠在门框上。


        “嗯哼,煎个鸡蛋给你尝尝我的手艺。”刘耀文笑着扭头看着宋亚轩。


        “就煎个鸡蛋还有什么手艺了?行,今天我就尝尝小刘同学的手艺怎么样。”宋亚轩边说边坐在了餐桌上,目光还一直停留在刘耀文身上。


        “不过也没别的办法,毕竟我也只会做煎鸡蛋。”刘耀文盛出两个煎的金黄的鸡蛋,端到了餐桌上。


        宋亚轩看向鸡蛋,看起来还不错,宋亚轩给刘耀文竖了个大拇指,从柜子里拿出两瓶牛奶。


        “让我品尝一下刘大厨的手艺吧!”宋亚轩拿起筷子夹起鸡蛋咬了一口,的确还不错。


        “宋大厨做饭才叫好吃呢。”刘耀文回赞道。


        “就你最甜。”宋亚轩喝了口牛奶忍不住笑了。


        宋亚轩喝牛奶不注意就粘在了嘴巴上,刘耀文伸手刚想帮宋亚轩擦一擦,但还是拿了张抽纸递给宋亚轩。


        “嘴上沾了一点牛奶,擦擦吧。”


        “谢谢了小刘同学。”宋亚轩似笑非笑一副看懂了的眼神接过纸巾擦了擦嘴巴。


        不过的确,宋亚轩是个很注意细节的人,所以刘耀文这点小心思这点小动作这点小犹豫还是没能逃过宋亚轩的眼睛的。


        宋亚轩就全当没注意了,不过宋亚轩还是不得不承认,他是有点期待的刘耀文的下一步动作的。



        “一会儿你是想先做试卷呢,还是先去画张速写呢。”宋亚轩问。


        “没有第三选择?”


        “想屁吃。”宋亚轩毫不留情的反驳。


        刘耀文嘴角向下撇了撇嘴,“好吧,那就先做试卷吧。”


        宋亚轩点点头,又拿纸擦了擦嘴就去屋里拿了套试卷给刘耀文。


        “那你一会儿先做试卷,我刷碗就好。”


        “辛苦宋老师啦。”


        “小刘同学才辛苦。”


        没办法,就是互相吹捧。




        宋亚轩放着音乐在厨房里洗碗,刘耀文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一副不正经的样子在写试卷。


        龙飞凤舞的字迹潦草地画在试卷上,没有一个选题题的字母是老老实实呆在括号里的。


        刘耀文做数学甚至没有找演算纸,刘耀文是懂物尽其用的,直接在试卷的空白处随手打草了,所以导致宋亚轩拿到试卷第一反应是刘耀文所有题目都写出来了。


        但仔细瞧一瞧,其实只是刘耀文的打草而已了。

        


        “你写试卷怎么写的这么乱?”宋亚轩接过试卷坐在沙发上问刘耀文。


        刘耀文嘴里还叼着笔,无奈的回答:“随手就在上面写了。”


        宋亚轩皱皱眉看着刘耀文,抬手把刘耀文叼着的笔放在茶几上。


        “行吧,我给你改一改,有信心考多少分?”


        “嗯……及格吧。”


        说这句话时,宋亚轩已经改完了选择题,于是宋亚轩摇了摇头,然后抬手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有点困难啊。”


        “你应该是选了文科吧?”宋亚轩问。


        “那肯定,选理我就完了。”


        “我也觉得是。”宋亚轩笑着说。


        “那小宋老师也选的是文科吧?”


        宋亚轩改完两道答题,盖上红笔盖后一脸神秘的看着刘耀文,然后摇了摇手指。


        “不是。”


        “啊?”刘耀文明显是惊讶的,本来一直是觉得宋亚轩有一种书生气质,应该是文科生才对。


        “这么惊讶干什么?我理科还是很好的好吧,我看着不像理科好的人吗?”


        “不是不是,”刘耀文急忙摆手,“我只是一直以为你是学文的。”


        “我还是理科更好点儿。”


        宋亚轩说着在刘耀文试卷上打上了一个大大的“95”。


        “才刚过及格线,理科确实不太行。”宋亚轩把卷子递给刘耀文,刘耀文拿起卷子看了看,无奈的看着宋亚轩。


        “能及格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没事,还有时间,慢慢来。”宋亚轩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安慰道。


        “好了,数学做完了,我这儿还有几套语文题,做做看?”宋亚轩问。


        刘耀文从沙发上站起来揽着宋亚轩的肩膀,“小宋老师,我能不能明天再写啊。”


        “不行哦。”宋亚轩故意语气减缓,很温柔的回答。


        刘耀文没办法,只好瘫倒在沙发上耍赖。


        “我要死了,不能再写试卷了。”


        宋亚轩就站在沙发旁边看着刘耀文,然后故作思考的声音说:“哎,那你是想写张语文试卷呢,还是下楼画两张素描呢。”


        刘耀文“垂死病中惊坐起”,最终选择做一张语文试卷,然后暗暗后悔不应该跟宋亚轩透露这么多自己的想法,宋亚轩记性还这么好。


        因为刘耀文和宋亚轩说过,他最讨厌的就是画素描,不论难度大还是小。



        刘耀文一只手托着脑袋,一只手握着笔,宋亚轩就坐在前面画设计图,时不时刘耀文还会抬头看一眼宋亚轩,还总会对上宋亚轩的目光。


        “别光看我,好好做题行不行呀小刘同学。”


        “谁让小宋老师太迷人,让人挪不开眼。”


        “行了啊刘耀文,快点好好写。”宋亚轩无奈的笑着,刘耀文低下头写了几题后宋亚轩才放心的去画设计图。




        刘耀文哭哭啼啼地问:“被小宋老师抓到把柄了怎么办?”


        答:“没办法,只能听话喽。”

评论(3)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