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住宿版)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是一个词不达意但好相处的搞笑女

残余玫瑰11.

残余玫瑰11.


  • 演员文✖️歌手轩

  • 破镜重圆−藕断丝连

  • 娱乐圈文2.0






        雨点不停地敲打着楼梯拐角处的窗台,凄冷的风不停的拍打着树木,想把扎根于地下的树压倒压断。


        宋亚轩孤独沮丧的情绪在这悲凉的氛围下被烘托的淋漓尽致。


        触景生情。


        在这一刻,宋亚轩后悔当初的分别,刺骨的寒风会让人伤心不已,回想当初有人把自己环进怀里的时候。


        再勇敢一次吧。


        宋亚轩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我说,再努力一次吧。


        宋亚轩对自己说。


        “我盼望门外的风会吹得更猛烈些,天色会变得昏暗些,雨会下得更久些。”


        宋亚轩呼出一口气,压在心底的情绪也是被发泄出来,宋亚轩盖上笔帽,欣赏刚刚自己触景生情写下的东西。


        宋亚轩起身,抱着抱枕跑到了床上,伴随着雨声很快就入睡。


        卧室的窗户没太关紧,风吹进来翻动了宋亚轩的歌词本,一页一页纸上密密麻麻的字,都是宋亚轩即兴创作创作出的歌词,他们都被记录在这个小小的本子上。






        可能是因为昨夜里刚下过暴雨,今天的太阳格外灿烂,似乎想把昨天没发出的阳光一起照向大地。


        景色改变人的心情这一点儿不假。


        宋亚轩刚换上一套之前买的新衣服站在镜子前欣赏。


        宋亚轩原地转了两圈,全方位的欣赏自己的新衣服,然后不断感叹自己的眼光和审美。


        整个客厅都被温暖的阳光包围着,温暖又舒服,再配上一杯热牛奶,心情别提多好。


        宋亚轩把空牛奶杯放到桌上,回到房间收拾出门要带的东西,余光扫了一眼歌词本,就继续收拾东西了。


        突然宋亚轩听到了智能锁的声音,紧接着是开门的声音。


        宋亚轩从门框探出头,看到了刘耀文。


        “你来了。”宋亚轩走回客厅,见刘耀文手里还提着东西,便过去帮忙拿。


        “嗯,不打扰你吧?”刘耀文很自然的从鞋柜里拿了双拖鞋换了下来,然后和宋亚轩一起走到了沙发上。


        “不打扰,我这段时间都没工作。”


        刘耀文的一举一动都很自然,反倒是宋亚轩有些拘谨,坐在沙发上心神不定。


        宋亚轩舔了舔嘴唇,搓了搓腿。


        刘耀文从袋子里找出了一盒包子递给宋亚轩,“你还没吃饭呢吧?肉包子,你喜欢的。”


        “谢谢。”宋亚轩接过,一打开包子还微微冒着些热气。


        刘耀文勾唇笑了笑,“怎么了,怎么感觉我在这你有点不自在。”


        “是有点。”宋亚轩咬了口宝贝,然后如实回答,“你吃吗。”


        宋亚轩把包子推到刘耀文那边。


        “我吃过了,你吃吧。”


        “好。”


        宋亚轩一直都有不吃早饭的坏习惯,和刘耀文在一起后慢慢的改了回来,主要还是因为有刘耀文照顾。


        和刘耀文分开以后呢,宋亚轩就又开始不吃早饭了。


        刘耀文起身想去厨房,但刚站起来,又扭头询问宋亚轩:“我可以随便转转吧?”


        “嗯,可以啊。”


        宋亚轩弯了弯嘴角。


        宋亚轩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一搬进这个家就是和刘耀文一起的,没想到现在刘耀文转一转也是要询问自己的意见了。


        他们两个人的家,现在只是一个人的了。


        刘耀文自然也是有同样的感受。


        刘耀文打开冰箱看了看,如同他预想的一样,冰箱里基本上没什么东西,只有几盒牛奶和巧克力。


        宋亚轩拿了张纸擦了擦手,也走了过来。


        刘耀文上扬着嘴角的样子很好看,让宋亚轩有点出神,刘耀文的笑,好像是拿宋亚轩没办法一样。


        见刘耀文要开口,宋亚轩抢先回答:“我这是刚从北京回来,还没来得及买食物。”


        “会抢答,不错。”默契度依旧是满分。


        刘耀文关上冰箱门,说:“一会儿你陪我去趟超市吧,我买点东西,随便……你也买些。”


        “好,楼下正好有一家新开的超市,我还没去过呢。”宋亚轩乖巧的点头。




        绕了一圈,宋亚轩和刘耀文又坐回沙发原位。


        刘耀文捏了捏自己的手指,措辞了一会儿,终于开口:“那……我们聊一聊吧。”


        “好。”


        “刘耀文,你还喜欢我吗。”


        不要拐弯抹角,我就想听一句实话。


        “喜欢,一直喜欢。”


        “那你的不辞而别,又是什么意思?”


        “对不起。宋亚轩,当有人拿你的前途和我做筹码的时候,我就知道,以我们当时的实力,我们是被资本压在脚底的。年少的力量打不倒资本。”


        “什么意思……”


        《蜕变歌手》决赛前,也就是宋亚轩和刘耀文的冷静期。


        这时候有人找到了刘耀文,他说,只要刘耀文离开宋亚轩,他就保证宋亚轩决赛能拿第一名。


        “不用你插手,以宋亚轩的实力照样能拿第一。”刘耀文反驳。


        “呵。刘耀文,我既然能让宋亚轩拿冠军,我就同样有办法让他退赛,让他输的一败涂地。”


        “你知道上赛段淘汰的赵夕吗,她啊,就是不听我的话的下场。”


        “刘耀文,离开宋亚轩,不然,我让宋亚轩没有未来,也让你没有后路。”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