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住宿版)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是一个词不达意但好相处的搞笑女

大明星也有喜欢的人2·11

大明星也有喜欢的人2·11


  • 大明星文×私人摄影师轩

  • 经纪人翔×自由网文作家贺

  • 已婚/双向奔赴




        太阳照进客厅,贺峻霖正对着镜子整理帽子,宋亚轩在鞋柜前换鞋。


        “可以走了嘛。”宋亚轩探头问,因为贺峻霖已经收拾了老半天了,不过他是第一次出现在大家眼前嘛,重视点儿可以理解。


        “好了好了,走吧。”



        到了楼下,严浩翔开车送他们去现场。


        “今天打扮的有点儿小帅哦。”严浩翔说。


        “我平时也很帅的。”贺峻霖说。


        “我老婆一直都很帅。”


        宋亚轩坐在一旁,像是一个电灯泡,闪闪发光,照亮那两人的爱情之路。


        宋亚轩:“真的没想到啊,当初最烦写作文的贺同学现在居然是文学从业者,而且文笔还那么好。”


        贺峻霖:“是吧,我也没想到,可能那些议论文啊说明文啊都太枯燥,不在我的兴趣上,现在这种写作,还是比较适合我的。”


        宋亚轩:“还记得当时你可是把咱语文老师气得够呛,说你的作文怎么都教不会了,你说她现在要是知道你是搞写作的,会是什么反应。”


        严浩翔也搭话:“你说巩老师啊,当时被她罚抄可惨呢。”


        “对吧对吧,她简直是我学生生涯一大噩梦!”贺峻霖也表示赞同。


        “不过上次回去学校都没见到她,不知道巩老师还在不在学校教书。”


        “当时还说她要当我们班主任,差点被吓个半死。”


        车子稳稳停在路边,严浩翔开口:“好了,到了,你俩都注意安全,有事儿打电话。”


        “知道啦,你也快去忙吧。”


        贺峻霖宋亚轩下了车,朝会场走过去。


        会场门口立了好几个易拉宝宣传,宋亚轩还在上面找到了贺峻霖的名字。


        “跟你说啊,等再过几年,我一定让我们名字印在那个地方!”贺峻霖指着另一个易拉宝和宋亚轩说。


        那个易拉宝上,是这次活动的主心骨人员,大多数读者都是为他们而来的,他们的名字印的很大,让人一眼就能看到。


        他们是这次活动的重要组成,即便贺峻霖不甘心,但还是要承认,他好像只是一个比较出名的来做陪衬的作者。


        “那肯定啊,贺峻霖同学肯定会越来越棒的!以后会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你的文章的。”


        贺峻霖宋亚轩说笑着进了大厅,做了登记后才进入主会场。


        按照号码牌找到座位,两人的座位不是很靠前也不是很靠后,居中,也算是个好位置。


        整场活动氛围都很好很欢乐,宋亚轩不了解,贺峻霖就耐心的和他讲解。


         活动到了后半场,是领奖环节。


        本来忙着拍照的贺峻霖突然听到了主持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啊?我听错了吗?”


        “我也听到了哎,是叫你吧?”


        直到主持人又重复了一遍,贺峻霖才怪着忐忑的心情上了台。


        贺峻霖得了一个新人奖,算是给平台新人的一个鼓励,也是对贺峻霖的认可。


         宋亚轩正举着相机给贺峻霖拍照记录,突然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宋亚轩疑惑地回过头,看到拍自己肩膀的是一个女生。


        “怎么了?”宋亚轩礼貌的微笑了一下。


        “你……你是小宋老师吗?!”


         那个女孩儿的眼睛睁得很大,声音略显激动,但是声音不是很大。


         宋亚轩又笑了笑,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居然能在这儿遇到小宋老师,小宋老师是平台的作者吗?”


        “不是的,我陪我朋友来的。”


        “原来如此,那小宋老师玩得开心啊,还有还有,祝你和刘耀文百年好合,嘿嘿。”女孩儿激动极了。


          “谢谢你。”


          贺峻霖从台上下来,做回原位。


         “激动死我了,没想到我还能领个奖。”


         “贺作家未来可期啊。”


         “那肯定。”贺峻霖笑起来。


        活动接近尾声,贺峻霖和宋亚轩就提前退场了。


         贺峻霖和宋亚轩走在街上,接到了严浩翔打来的电话。


        贺峻霖:“怎么了?”


         “你俩在哪儿呢,我去接你们,咱们一起去吃饭。”


        “好啊。”贺峻霖环顾了一下四周,和严浩翔说了位置。


         贺峻霖和宋亚轩站在原地等着,不一会儿严浩翔就开着车停在了他俩面前,刘耀文正坐在后座。


         两人上了车,驶向饭店。


        “跟你说啊严浩翔,我今天还拿了个新人奖呢。”


        “这么厉害,我们霖霖最棒了,明年拿下更厉害的奖项不在话下。”


        “得不得奖不能预料,反正我接下来一年肯定会好好努力的。”


         到了饭店,他们直接去了提前订好的包间。


         “说真的啊,这画面真的太熟悉了,你说咱们四个一起吃过多少饭了啊,还记得当时第一次一起吃饭,大家都比较拘谨,再看现在,变化真的大。”贺峻霖感慨道。


         宋亚轩点点头,“感觉才发生不久的事情,就已经是好几年前了,都已经能用‘当初’这种怀念的词语了。”


        严浩翔:“是真的快,咱们高中就认识了,算下来,有个八九年了。”


        仔细思考了一下,刘耀文肯定的语气说道:“快十年了。”




        上了菜,刘耀文又叫了几瓶啤酒,决定今天可以少喝一点,一会儿叫司机开车回去就行。


        “来吧,庆祝我们的友谊,也庆祝小贺得奖。”严浩翔举起酒杯在桌子边缘磕了磕,其他三人也举起杯子,一起干杯。


        宋亚轩不太会喝酒,喝了一小口便皱了皱眉,放回原处没再动。


         “喝果汁吗。”刘耀文拿了瓶果汁问他。


        “嗯,喝!”宋亚轩用力点点头。


        刘耀文把果汁瓶塞拧开,又把宋亚轩原本装着酒的杯子拿到了自己旁边,给他换了个新的杯子倒上了果汁。


        “文总。”有人推门进来,是司机小唐。


        刘耀文回过头,看到来着后又转回去,一边盖上瓶盖一边问:“怎么了?”


        “外面有私生跟过来了。”小唐神情严肃。


        “私生?”严浩翔皱眉。


        “对,而且人越来越多,恐怕再不走一会儿饭店门口会被围堵。”


        严浩翔看了眼刘耀文又看了眼没动几口的饭菜,无奈的摆了摆手,“走吧,没办法。”


        “嗯,小唐,叫人开两辆车过来,我们分开走,然后打包一下这些菜带回去。”刘耀文从站起来,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吩咐道。


        “好的文总。”


         “这样,一会儿我和刘耀文上一辆车,宋亚轩和霖霖一辆车,咱们分开走,都绕一下远路,争取甩掉他们,如果真甩不掉,咱们就都回公司。”严浩翔安排到。


        刘耀文也点点头,然后给宋亚轩带上了帽子。


        “压着我头发了。”宋亚轩撇了撇嘴。


        “一会儿注意安全啊。”刘耀文轻轻捏宋亚轩的脸。


        “知道啦。”


       严浩翔也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贺峻霖搭在头上,“霖霖,你不是公共人物,要保护好自己。”


        “知道知道,你们也注意安全。”


        贺峻霖作为从未在粉丝群体面前出现过的陌生素人,尽量还是不要被拍到为好,不然不知道又要被一些人怎样大做文章了。


        而且如果被网友扒出身份,恐怕贺峻霖的生活也相对会变得不太自由。


        公司调来的两辆车也准备好了,四个人出了包间出了饭店。


        不出所料,虽然来的人没有特别多,但也足以挡住了整个饭店的出口,不仅挡住了饭店客户的进出,也阻挡了刘耀文他们的步伐。


        严浩翔和小唐在前面尽量拦着私生。


        宋亚轩把帽子往下压了压,贺峻霖也尽量不抬头,跟着他们一起往外走。


        人太多太拥挤,贺峻霖万分小心还是绊倒了一下,还好刘耀文反应快了些,扶了他一把才没摔倒。


        还好大家都上了车,驶向了公路。


        两辆车不同方向走,跟着宋亚轩他们后面的又一辆车,跟着刘耀文他们的可就多了。


        不过还好路上车比较多但没堵车,中途他们又换了辆车走,最后才成功甩掉了私生。


        回到刘耀文家,几个人都已经筋疲力尽,有的躺在沙发上有的躺在地毯上。


        小唐把打包的饭菜都放在了盘子里之后就走了。


        “莫名有种谍战片的感觉。”贺峻霖呼吸还有点喘。


        “你别说,霖霖经历了两次这种比较麻烦的情况,还都是在饭店。”严浩翔说。


        “确实。”


        刘耀文从地毯上坐起来,抓了抓头发,“行了,都起来继续吃饭吧,估计菜还没凉。”


        “要我说,下次想聚餐,直接点外卖到家里来。”宋亚轩说。


        “我同意。”


        “我同意。”


        虽然经历了一些毁性质的事,但没必要为了不值得的事坏了开心的事。


        “干杯!”





——祝我的大明星们都能安安稳稳、没人打扰的聚餐。

评论(7)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