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住宿版)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是一个词不达意但好相处的搞笑女

残余玫瑰12.

残余玫瑰12.


  • 演员文✖️歌手轩

  • 破镜重圆−藕断丝连

  • 娱乐圈文2.0






        刘耀文和宋亚轩聊了很多,宋亚轩问的问题刘耀文都很认真地回答完,宋亚轩忍不住鼻子一酸,眼眶红红的。


        “刘耀文,我没有问题了。”


        “那我问你一个,好不好。”


        “嗯。”宋亚轩点点头。


        刘耀文拿了张纸给宋亚轩擦眼泪,宋亚轩也没躲开。


        “怎么还哭了。”刘耀文笑吟吟地说。


        宋亚轩轻轻撇了撇嘴没说话。


        “宋亚轩,这次换我追你。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好不好。”


         宋亚轩滞了一下,忍俊不禁。


        “机会你自己争取,反正我……同意了。”宋亚轩说话带了一点鼻音。


        “好,我肯定好好把握机会!”刘耀文的表情非常认真,但他越认真,会让宋亚轩越想笑。


         “笑什么。”刘耀文发问。


        “啊,我没有笑啊,我就是开心。”


        “开心的小孩,你觉得我还有没有机会。”


        “说了啊,机会要自己把握,我也不知道。”


        “那小宋同学记得给我放放水。”


        “不行,我很严格。”宋亚轩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郑重地看着刘耀文,刘耀文撇了撇嘴,伸手要去抓住宋亚轩的手臂。


        宋亚轩被刘耀文控制住,刘耀文轻轻压在宋亚轩身上,对上了宋亚轩的视线,而宋亚轩也不甘示弱,直勾勾地盯着刘耀文的眼睛。


        就这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宋亚轩动了动手臂,有点被刘耀文压麻了。


        “刘耀文,疼。”说着宋亚轩又顶了顶胳膊。


        宋亚轩看到刘耀文眼神中闪过一丝慌张,随后连忙起身,把宋亚轩的胳膊放在自己身旁,轻轻地帮宋亚轩按摩。


        “还疼吗。”刘耀文冒出一句。


        “不疼了。”宋亚轩笑着甩了甩胳膊,给刘耀文显示自己的胳膊已经恢复正常。


         “那走吧,一起去超市?”


        “好啊。”宋亚轩起身,拉着刘耀文一起。


        出了小区门,两人拐弯进了旁边新开的一家超市。


        “我没口袋,帮我装下手机吧。”手机在刘耀文手里转了一圈,滑落到宋亚轩的斜挎包里。


        “哦好。”


        刘耀文推了辆购物车,一只手推着,另一只手伸过去牵起宋亚轩一起上了电梯。


        “我还用牵呐。”宋亚轩小声地问。


        “这不是怕你跑了。”


        “你这么好我跑什么。”这是宋亚轩的心里话,但也憋在心里没说出来,默默地攥紧了刘耀文的手。


        刘耀文推着购物车,一趟下来买了许多五蔬菜水果,还有等等其他食物。


        刘耀文把一包水饺放在购物车,宋亚轩一扭头,就看到了旁边的零食区,眼神便离不开了。


        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工作,也没吃什么零食,好不容易放假了,也不需要严格的控制饮食,所以在看到零食这一刻,宋亚轩想吃零食的欲望达到了顶峰。


        刘耀文微微低头看宋亚轩,随着宋亚轩的目光投向了零食区,刘耀文微微一笑,牵着宋亚轩走过去了。


        “想吃零食?拿吧。”刘耀文说。


        “那我可拿了,我想吃的挺多的。”宋亚轩试探地问,语调中还带着一丝丝撒娇的意味。


       “拿啊,想吃什么就买。”


        宋亚轩跑到货架拿了几包零食放到购物车,然后抬头看刘耀文的神情,想估摸一下是不是可以真的随便拿。


        刘耀文了解他的小心思,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拿。


        宋亚轩又拿了几包想吃的,一边拿一边和刘耀文说:“你之前都不让我吃太多零食的,现在怎么不管我啦。”


        刘耀文推着车走到宋亚轩旁边,方便宋亚轩放零食。


        “这样也不能多吃。”


        “知道知道。”宋亚轩点头。


        又挑了一点零食,便付了钱出了超市。


        宋亚轩和刘耀文一人提了一个购物袋往楼上走,宋亚轩突然想到一件事,于是问道:“不会有人拍咱们吧?”


        “有。”刘耀文的回答很肯定。


        都知道刘耀文来了重庆,早早的就有人来蹲点,刚刚刘耀文就有注意到镜头,只是距离远,刘耀文也没太在意。


        “啊……”宋亚轩先是惊吓,不过自己想了想,也应该是意料中的事情。


        “那不会……”宋亚轩还是怕影响刘耀文,刘耀文直接打消了宋亚轩的顾虑。


        “我在追你哎小……”小乖。


        刘耀文以前喜欢叫宋亚轩小乖。


        刘耀文没再说下去,只是简单的勾了勾嘴角,轻轻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让他不要有太多顾虑。




        回到家,刘耀文拿着买来的一些需要放在冰箱里的东西,一个个的摆在了冰箱里。


        宋亚轩倒了杯水后也一起帮忙,忙到最后,购物袋里只剩下了零食,刘耀文满意的关上了冰箱。


        宋亚轩歪了歪头,看着刘耀文。


        “怎么了?”刘耀文问。


        “文哥,你之前不是说我陪你去超市,你也要买点东西的吗?东西都放进我冰箱里了,就剩零食了,难不成文哥让我买这么多零食是自己也想吃呀。”


         刘耀文忘了这茬,之前说的话只是临时编出的借口,说完就抛之脑后了。


        刘耀文摸了摸鼻尖,“下次我家没菜了就来你这儿拿。”


         “哦~”宋亚轩点着头拖着长音。


        “后天我打算回北京,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好啊,你包吃包住吗。”


        “包吃包住包玩。”


        刘耀文说一项伸出一根手指,最后补充道:“全包。”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