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开学住宿版)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是一个词不达意但好相处的搞笑女

一周年总结.

2022至2023年度总结报告。

哈喽大家好!

如你所见,今天的主要内容是做一个年度报告,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但我依旧是很用心的在做。

首先,和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星宝贝,一个有严重拖延症的人。

大家想叫我什么都可以。



2022年2月13日,

这天,我注册了这个账号。


2022年2月20日,

我发表了我的第一篇文章,开始创作了我的第一篇连载

需要恋爱/翔霖 

叛逆少年严✖️为人冷淡贺

对于这篇文,我想说的是,大家就不要去看了,因为文笔真的超级差,我只能说,我的构思还不错,但当时的确能力不足,写得也不好。


后来我又陆陆续续写了两篇连载文,差不多都是写到四五章就不想写了,然后就搁置了。


终于,经过不断尝试,我写出了比较满意的文章。

接下来,我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我这一年的收获吧。


大明星也有喜欢的人1. 已完结

大明星也有喜欢的人2. 停更

主文轩副翔霖 娱乐圈文

大明星刘✖️默默暗恋宋 翔霖破镜重圆

这篇文也不是一路顺风,之前有个大家说话,它是经过了一次改版后才收获了大家的喜爱,所以想和大家说,千万不要放弃,一切都是要不断努力的。

讲实话,除了这篇文受大家喜爱后,我后面再写的文也没有特别受到关注,不过我依旧在努力码字哦,希望有一天会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漂亮小孩 /翔霖

正义小混混严✖️被霸凌者贺

抵制校园暴力 短篇连载 救赎


只愿为你  /翔霖/暂时停更

富家少爷严✖️富家留学少年贺

暂时停更,没弃文


笨拙情话 /文轩/缓慢更新中

美术老师宋✖️叛逆直球刘


残余玫瑰 /文轩/更新中

演员刘✖️歌手宋

娱乐圈2.0

是我最近在疯狂存稿的一篇文哦,很希望大家能喜欢!感兴趣可以看一看哦!


短篇合集 共18篇

我就不每一篇都介绍了,但是,我很想单独说一个我自己很喜欢的,希望大家喜欢可以去看一看——

手握玫瑰枪 /文轩

杀手刘✖️报仇宋

这篇文我真的超级喜欢,所以不要脸的推荐大家去看看,是我自己写完后来反复看了几遍的程度,虽然其中有些地方依旧没那么完美,但我还是蛮喜欢的。


好啦,我的总结可能到这儿就差不多结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今年码了多少字,但我知道,同收获了很多快乐,也收获了大家的喜欢,我很开心很幸运,

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努力!虽然可能过一段时间我得备战中考啦,可能会停更,但过了那段时间之后我会继续更新的,不论有没有人看我写的,但我想的就是,我写我开心,没人看我自己看!

当然啦,谁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别人喜欢呢,我也一样,我期待着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期待着认识新的朋友。

说真的,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和我聊天,私信,或提问箱,我很想和大家聊天的。

我是星宝贝,一个词不达意的搞笑女。


其实仔细看看,我这一年虽然没做出什么大成绩,但我写的东西也不算少,而且我在一直写。

一年很快,希望明年,彼此依然在。

哈哈哈哈,写了这么多,其实到头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动了自己,其实压根没人看哈哈哈哈,没关系。


报告完毕,感谢收看。

星宝贝爱大家。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